今天例行公事就是做小朋友要吃的吐司

就在我把東西放進去後,轉動計時器發生了慘事

計時器旋鈕裂了,轉不動。當場嚇一跳!

打電話去永誠行問,他說如果轉過去再轉回來太大幅度會壞掉,==

不過我只是輕輕的轉回來耶~

因為他說明書上的使用方式是說必須先轉多一點再轉回來要的時間,怎麼會這樣?

永誠行的小姐說因為過保固了,所以看是我自己寄回去原廠或是拿去給他寄原廠,運費都是我要出。

只是覺得一個小小的塑膠旋鈕要這樣寄來寄去好麻煩哦~

後來就問他可不可以寄旋鈕來自己裝就好。

他才說可以幫我調一個。

 

剛上網查發現也有人說他的計時器旋鈕會因為長時間高溫下使用,塑膠硬化容易碎裂,也有人說工程師請他不要把計時器往回轉,那怎麼使用才對?

新的裝上去後,該不會又很快壞掉吧~><

 

突然想要再換一台堅固一點的烤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