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在樓下煮早餐,這時豬小弟就跑來說,我流鼻血了!!

連瓜瓜都在一旁唉喲~/////超級多條線的。

原來哥哥覺得鼻子乾有東西塞住用手去挖才會弄破鼻膜

血共共流滴的地板到處。

這時只能叫他把頭往上抬,用了幾張衛生紙先放鼻子,

過五分鐘才比較好,連嘴巴牙齒都有~

看他下次還敢不敢亂挖

其實鼻孔的血管壁本來就薄,偏偏他的手就是不聽話,要怎麼教,才能讓小孩把話聽進去,還記起來叮嚀。

 

瓜瓜去上幼稚園也快滿一個月了,第二周就適應的差不多,連老師都覺得剛滿二歲的小孩這樣很厲害了,會自己洗碗,準備回家的包。

這也是連續好幾天,連哄帶罵讓他坐娃娃車去,從第一天去坐在門口等媽媽來,到後來可以聽老師的話坐在椅子上自己玩,我也很累呀~

不過總算是撐過去。

每天一大早就要起床做早餐,之前本來沒有,現在大概是老公最開心,早上有愛心早餐可以吃不用自己處理,下午哥哥和瓜瓜回家吃點心,瓜瓜像是在學校餓很久的樣子狂吃,現在的肚子比之前還大許多,量也比哥哥吃的多,真怕他的胃就這樣撐大了。

2歲一個月的瓜瓜原本的體重12.8kg,今天已經13.6kg,哥哥也有長大一點,六歲四個月體重23.4k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