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陵櫻花林

2/25 老公請了一天假,一早就出門去

台中--南投--武陵

只知道車開好遠好遠才到

很久沒有到深山裡,沿途的風光就讓人心曠神怡

本來老公說要去武陵賞花時,還覺得為什麼要去,想到只覺得累

不過到武陵時覺得老公是對的

櫻花好美

可惜相機的電池不爭氣,拍的不過癮

而且原來車子開到更進去裡面,還有更美的地方

下次還要去

本來有打算要住武陵一晚,但房間都被訂光光

這都是我老公太慢決定了

下次我一定要早點安排行程和住宿

不過這次還好我們沒塞車

聽說後來去的塞好久還不一定看得到

還好我有吵著說要從台北回來,不要再從宜蘭上武陵

如果等到最後一天才上武陵應該就無緣看到了

武陵櫻花林

有人帶著地墊去樹下賞櫻野餐

就跟在日本賞櫻一樣只是不用佔位

不過這是平日,假日時就不知道了

武陵櫻花

櫻花開得茂盛

春天就快來臨了吧 

武陵櫻花林

密到畫面都變的粉紅

超感動的

武陵櫻花

粉嫩嬌羞的花

有些花瓣都已經隨著風起

下起櫻花雨

有些人等不到風就自己動手搖起樹枝

一不小心還把枝弄斷了 

武陵櫻花 

花正在為最後的幾天,努力的綻放

下次我要準備更多電池,不然拍不完想拍下的照片 

武陵開天窗拍櫻花林

要出來的路上,開了車子的天窗

探手出去看都沒看就拍了沿途的景色

沒想到原來車外的景色會這麼美

應該下去走走

可惜那不能停車,會影響交通 

山頭積雪

要去花蓮的路上經過的,山頭還有積雪

不過都已經在融化,形成小小的水流 

融雪

路上還遇到有人不小心

車子打滑結果卡在路邊的雪堆裡動彈不得

後來去了遊客中心

告知服務人員有人車子卡住

他也只有冷漠回答:我們沒有在處理這種事

還要我們問那有沒有其他可以處理的方法

他才說可以給我們聯絡當地的警察的電話

雖然可能高山駐守人力不足,但也太冷漠了吧

像我們這種路過的都會想幫忙,他都不會主動提供幫助

還要問他才說,唉~ 

郵局 

這是經過的郵局,跑去買回程要用的回數票

很難得見到這種建築說

路邊有很多在賣蜜蘋果還有高山高麗菜

可惜這是我們的第一天

買了放到後面應該也不好吃

花蓮公正包子

晚上到花蓮本來要去南濱夜市

可惜下起小雨

就到市區上吃公正包子

這是之前小妹介紹去吃

覺得還不錯

連豬小弟都吃了一堆包子皮

內餡都被我吃掉了

我會肥死><

公正包子價目表 

公正包子

平日客人還是很多

每個人都一籠一籠的叫 

再叫一杯豆漿或紅茶

吃下來都是飽飽的

吃完可以再逛逛街買買東西

去兆豐住宿的路上

老公還繞去買了液香扁食

自強夜市買了臭豆腐、麵線糊、創意官材板

建議玩好幾天花蓮的不要學我

因為吃到完肚子真的很撐

兆豐荷蘭村木屋

這是我們訂的雙人房間,可以睡四個人

可是我們只有二大一小,哈~有點賺到了的感覺

房間還蠻大的,且包了兆豐農場門票、露天溫泉、早餐券

因為是平日去住宿比較便宜

又刷中信卡打折下來

覺得還算便宜

可惜不是常有平日可以出去玩~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