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颱風要來

不過中午要出門,太陽還是很大~應該有三十四度吧><

可是買團購的卷快到期了~

所以就出門去拿預約好的GOLD STONED 的冰淇淋

帶著豬小弟就出門

延途還順便驗排氣、去繳信用卡款、加油、終於到了老虎城

有發現什麼嗎?

這是讓我兒子可以不要一直曬太陽的行程

太有孝子之心了吧(要檢討)

一到就吵著吃麥當勞

豬小弟說:「我肚子好餓喔,快餓死掉了~」

真的很搞笑

不過我發現平日的老虎城沒什麼人也很好耶

人太多帶小孩去不方便

還可以輕鬆的逛一下不用曬太陽

真好

還帶豬小弟去抓了二隻小娃娃

我兒子還會一直說媽咪你好利害,讓我不好意思

1000805台中老虎城

最後去換了冰淇淋就回家

因為有預約所以不用等

有兩桶475ML的用折價卷後蠻便宜的

好像不到三百超划算的

 

而豬小弟超開心的

有的吃有的玩

不過騎上摩托車離開老虎城

他就直接睡著了

要不是有機車椅可以讓他坐

遇到他想睡覺的狀況

要怎麼出門對我就是個問題

好想有台車代步(可是養不起)

 

這樣也出門混了快四小時

雖然回到家又要煮飯

但心情有放假

就感受不到颱風要來

從沒這麼悠哉的過一天

而且我太久沒出門

很多地方都變了

也有很多建設多出來讓我覺得新鮮  

我還是要多走出戶外

不然會變成井底蛙過每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