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小弟五個月,體重九公斤

最近會轉圈圈和連續翻滾動作

一不小心就會滾下床

好幾次都嚇到心跳加速

平時睡覺時間也有縮短常常一直講話

雖然不知道他說些什麼

看到吃的東西會一直想伸手去拿

不知道是什麼東西也會想放嘴裡試試

就算還不會爬拿不到也會拚命往前-_-

活力充沛

 

最近頭髮還是一直在掉(什麼時候才會比較緩?)

這個月白髮又變多了

只好請小妹幫忙染髮(如果我沒有好妹妹怎麼辦?)

 

十月一日的時候

去了南投的紫南宮

老公去還金,換我去借金><

這次我擲一次就有了

聽說有人借不到金

所以我算幸運的

 

另一個目的是拿媽媽手冊和寶寶手冊去換龍銀錢母

之前看格友去換

不過我不確定是可以換二個還是一個

所以把媽媽和寶寶的都帶了

結果是媽媽手冊換金幣

寶寶手冊換銀幣

超開心的

拿著借金和龍銀去過火爐

希望可以有個好的運氣

紫南宮龍年金幣、銀幣  

 

拜完土地公

拿著上次中獎的彩卷去換了大樂透

聽說這次中秋有加碼到七億

所以買了大樂透做個發財夢也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