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自已的生日不是什麼大日子

也沒有啥慶祝

還是要說一下感言。

期許自已的未來可以更美好

 

希望老公可以再多關心家人

不要那麼無關緊要

大兒可以多體該別人、有同理心

不要大吵大鬧(雖然不常但會讓人受不了)

小兒可以慢慢長大

不用強迫自已追上大人的腳步

不要再把看到的東西一直往嘴裡塞

嬰兒要有嬰兒的樣子==

還是說整天看哥哥玩玩具才會想長大也插一腳

但仍要循序漸進比較好

 

希望父母能夠健健康康讓我伺奉久一點

我還沒賺錢孝順你們

讓你們出國玩

讓你們可以放心的退休做自已想嘗試的事情

感謝你們生下我

感謝你們拉拔我長大

雖不是有錢人的環境卻也讓我衣食無缺

沒想到嫁人後還是會讓你們擔心

真是不孝~

 

希望我能夠用盡所有的努力

發憤圖強做出個好成績

讓我把每個人的生活都能安排好

這樣我就快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