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大早要回彰化

老公把摩托車發好跑去搬一箱米酒

豬小弟自已一個人跑去要站上摩托車

嚇死人的事就這樣發生

在裡面裝開水的我聽到碰一聲

還有老公叫豬小弟

就趕緊出去看

老公把豬小弟從倒在一旁的摩托車拉出來

原來他上車時拉到油門把手

摩托車就這樣衝出去

我真的嚇到了

還好只是輕微擦傷破皮

沒被壓住或是撞到頭

 

他一臉惶恐害怕的跑回來

躺在我的摩托車後面

怕被我罵吧##

雖然我告誡過我老公和豬小弟

千萬不要把摩托車發動讓豬小弟他一個人站摩托車

顯然是沒人記得

 

我只能嘆一口氣

牽他的手

叫豬小弟進屋子

檢查他的傷有沒有嚴重

再抱抱他讓他心情平復一點

趁他還記憶深刻的時候

再提醒他

千萬不要再發生這種事了

他受傷媽媽我會很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