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瓜瓜在我清洗地板的時候

和洗衣籃一起倒在地上真的是嚇我一大跳

原本把他放在籃子裡他會乖乖的坐好

沒想到他會站起來想出來

結果頭去撞到一旁鐵樓梯

腫了一個大包

看他掛著鼻水哭紅雙眼真不捨

 瓜瓜撞到頭  

他一邊哼哼的不知道說什麼像是在說他好痛

但是抱著他除了那個包其他都表現正常一下就不哭==

"慢皮"嗎?

還好冷凍庫有果凍冰包拿來敷(當下要冰敷不能熱敷哦~也不能揉)

他還一邊玩

小孩子真的什麼都不懂~

因為撞到頭還要觀察三天有沒有不適

最近總覺得被小孩綁的喘不過氣

連做小事都不行

一下大的叫,一下小的叫

不然就是大的小的打架

小的才一歲一個月就會和哥哥搶玩具

還會咬人打不贏也會假裝自已是無辜的哭///

 

原本想帶小的出國去玩

也是想了很累

很難做決定還好別人先訂好機票

我也不能打亂別人的時間

就這樣放棄

 

只是我家老公看我很失望

今天還打電話問我訂不訂得到機票

要幫我出機票錢

不早講人家都訂好了不能改了才放馬後炮

 

他加班回來問他要幫我出多少

他說五萬呀!可是你又沒要去,就省起來。

雖然我沒要去但是我很想要五萬耶~><

因為想買的東西很多。

 

小朋友你們不要再讓我傷心了

有時童言童語讓我很窩心

但有時你們頂嘴鬧脾氣、不小心生病、受傷

也會讓我難過長超多白頭毛~

所以讓我們共同努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