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7/31這天早上體重還有92.6kg

不過因為一盤不新鮮的馬鈴薯

開始了不舒服的一天

因為一開始只是小拉肚子

到了晚上連吐都一起來

晚上體重只剩91.8kg

在這種又拉又吐的過程到了隔天(8/1)

更厲害了~只剩89.6kg

一次少了三公斤

生完以來還沒看過這個低於九十以上的數字@@

不知道該哭還是該笑呢?

 

早上要送小孩出門上學一整個沒力

他們一出門我就趕緊補眠去

十點老公打回來問我要不要看醫生

但聽到我的體重

竟然還叫我加油瘦到七十就好

沒良心的傢伙

唉~胖太久了~已經回不去了

再怎麼想減肥我也不會用這種方式減

太痛苦了!又不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